【酒茨】小树林里的秘密(下)

不和谐之产物,有触手出没,艹到觉醒什么的我才不会说……

小树林里的秘密(上)在这里


茨木在看到酒吞的一瞬间清醒了过来。想起自己这副模样,脑中嗡嗡作响,唯一能想的事就是……完了,为什么是他?为什么被他看见了?他还傻站在那儿做什么??

 

酒吞也像被打了一闷棍似的,痴傻地看着那些藤蔓yin猥地缠绕在茨木的身上。

 

“嗯!”藤蔓猛顶了茨木一下,他不防备哼了一声,想起酒吞在看,一股热便涌上来,羞愧得无以复加。酒吞见他这样,突然反应了过来,冲过去就要与那些藤蔓搏斗。

 

“不要过来!”茨木意识到他要做什么,气息不稳地急道,“这植物有毒……你不要碰!”


以下内容做成了图片,请直接点击链接查看


茨木得到突然的解放,意识几乎断线。他完全无法控制身体了,那股陌生的力量在体内汹涌膨胀,随着jingye射出,那股力量失去了最后的束缚,突然炸裂。

 

茨木抓着土地,痛苦地大叫着。

 

酒吞刚射完,还在喘息,目瞪口呆地看着身前的人。茨木的身上,大股妖力爆发,顺着皮肤流遍全身,白发从发根开始渗入血色,不一会儿就变得血红。而一双鬼爪变得赤黑,如野兽般露出尖锐的金指甲。整个变化快速而彻底,完成的时候,茨木还跪在地上喘息。

 

“喂……没事吧。”酒吞也恢复理智了,关切地问。

茨木回过头来,眼下多了两道血红的魔纹。他喘得像溺水一般,目光还没有回神,愣愣地看着酒吞。两人都还没穿衣服,保持着尴尬的姿势。

酒吞看着他那模样,心里咯噔一下。不知道是该先担心对方身体的突然变化,还是担心对方给他来一掌然后绝交。

 

过了片刻,茨木的意识终于慢慢接上了。他轻咳了一声,避开了目光。

茨木想了一会儿,开始环顾四周。随便抓了点破碎的衣服,打算给自己穿上。酒吞拾起自己的给他。茨木看着那衣服,一怔,默默接过来。他连酒吞的眼睛都不敢看,穿上他的衣服,起身就要走。

 

“那个……”酒吞追了一步,在他背后说,“你跟我回大江山吧。”

茨木脚步停下,略带惊讶地回过头。酒吞不知他是否会同意,担心地看着他。

 

茨木没有回答,酒吞再次主动说:“我希望你可以去。我今天本来就想对你说这个。虽然产生了些,意外……”

茨木的脸又红起来。两人都小心翼翼地看看对方,猜度着对方的想法。

 

茨木挣扎着克服那丢死人的羞愧感,说:“我想去。”

酒吞见他答应,眼睛亮起来。笑着说:“那走吧。我带你去!”

茨木刚迈出一步,脚一软,酒吞反应极快地扶住他——居然是被操软了。茨木极为尴尬,坚持自己走,虽然走路姿势有些古怪。

 

酒吞被他推开,走在他身边,不时偷看他。

 

“等去了大江山,你该天天请我喝酒了吧。”茨木突然说。

酒吞听到茨木的口吻,一怔。两人对视一眼,茨木朝他一笑。

酒吞看到他的表情,终于释然,继而脸上也浮起笑来。

“是啊。”酒吞说。

 

月下,两只妖的身影走得近了些。又近了些。

 

【完】


本文会和我的其他肉短篇,甜文短篇一起放进酒茨短篇集里,短篇集购买地址和详情点这里哟


评论(14)
热度(46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油猫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